【瑟局】谁才是接吻高手

*瑟琳×女局,左右有意义

总之瑟局好文明我爱瑟局

(希望审核能让我过,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屏已经收敛了一些×)



俗话说得好,熟能生巧。一件事,一个习惯,只要练得多了,再怎么生疏,最后都能掌握一部分。

然而对于局长来说,这句话在她身上可能有些不太适合。

这事还得从清理人小姐和局长的关系说起。局长在经过一段时间和深刻接触的经历,以及清理人小姐的“多重攻势”下,终于败下阵来,和对方建立起了新型的情感联系——也就是局长和清理人小姐成为了恋人。

恋人嘛,和他人相比,当然会多些专属的接触。

出乎局长意料的是,瑟琳在恋爱方面的经验技巧也和本人的职位一样,军师级别。明明和自己一样也是第一次恋爱,所做所为却次次能让她脸红心跳。

就算是日常的拥抱,瑟琳总会在松开怀抱的那一刻,有意无意地拨弄局长耳后的发丝。湿热的呼吸气息随着动作的贴近黏着在颈侧,惹得局长心底发痒,又不好意思下意识躲开。稍显敏感的反应肯定又会让瑟琳进一步戏弄自己……

于是局长只好忍不住闭上眼,面颊发烫,随着清理人小姐的一声轻笑,又感受到对方终于与自己拉开距离后,才再次睁开眼。局长看着对方眼眸带笑,站在自己面前,表露出一副仿佛什么也没有做过的无辜模样。

“局长,你的脸好红。嗯……还是说,刚才的拥抱让你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瑟琳伸手,指腹轻柔地摩挲起那明显泛红的脸颊,微热的触感让她笑意渐深,仿佛找到了自己珍贵的事物。

“没有……瑟琳,我很好,只是……咳,只是有点热,可能是室内开了暖气的缘故……”

……好吧,拥抱敌不过对方。

那接吻呢?瑟琳总会和自己一样经验不足了吧。同样是到处奔波的清理人,就算期间知道了很多理论知识,但也不是随意就能运用自如的……局长这么想着,底气多少增加了一点。

接吻,不就是嘴唇相贴。要进一步的话,张嘴,然后伸伸舌头,同时闭上眼睛,再凭感觉行事。

作为一个醒来后一直为工作献身的公务员,没什么时间了解和体验过这样的事,自然很正常。

哪怕现在恋爱了,对接吻一窍不通的局长,也坚信可以熟能生巧。

而瑟琳又不知道在密室里设下了什么新把戏,没有哪次局长不是好奇去探究的。总之这次,局长依然偷偷跟在瑟琳身后,和对方一同进入到密室中。

然而刚进密室,毫无防备的局长迎接的不是以往瑟琳给自己看的日记本,而是被清理人小姐用了点力,抵在刚闭合的门板上。

上庭特使笑眯眯地将门锁住,又伸手扣住灰发女人的纤细手腕,两人间的距离被缩短到衣物摩挲的声音也清晰可闻的程度。

“……你要干什么?”

“既然局长急于知道我的目的,那么我就坦诚告诉你好了。”

瑟琳的神色晦暗不明,从眼中流露出的狡黠却被局长一览无余。

“局长应该不讨厌吧?作为恋人之间的接吻。所以今天……来点不一样的怎么样?”

局长看着瑟琳轻启双唇,带着明显欲望的话语吐露而出,愣住了。

随即,一丝不知所措席卷而来,耳畔也迅速升温。

啊?瑟琳在说什么?我真的没听错吗?!

局长眨巴着双眼,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把眼神放在合适的地方。毕竟瑟琳的话太有冲击力了,再看对方一眼的话,自己就要不会思考了,脸上又隐约发热起来。

瑟琳的主动,她不是没有见识过。但是,像这样直白又露骨的请求倒是不多见。可是……接吻啊……

她不是很擅长,怎么办?而且,对象还是瑟琳。

瑟琳看着局长时不时眨眼的模样突然定格,眼神直愣愣地卡在一个奇异的模样,好似一副传说中的“眼神死”。让瑟琳倒是勾起了嘴角,然后进一步凑近对方的脸庞,甚至主动拾起那另一只落在身侧的手,牵引着来到自己的胸口前,搭了上去。

“来……局长,我教你怎么做。如果还是不会的话……这样,如何?”

手心突然接触到另一片温暖的肌肤时,局长不得已回过神来,气息紊乱。又是瑟琳惯用的手段,身为上位者却总是主动引导,然而彼此间都明白谁才是其中的掌控人。

“虽然我们亲密接触的时间并不多,不过我没记错的话,这应该是第三次了吧。还是说局长其实还没学会?”

“……怎么可能?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被动。上次我不是也有在回应你吗?”

局长被禁锢着无法随意动弹,她看着瑟琳,哪怕此时两人的距离已经到即将相互贴合的地步,但嘴上的镇定仍是不减。不就是亲亲这件事……自己主动绝不可能逊色。

“嗯,所以我期待着你的表现~”

瑟琳轻笑着,就这么贴着局长,不动了。完完全全就是等着怀里的灰发女人进行下一步的动作。

所以就这么看着我等我亲你了?

局长暗自腹诽着,想要继续说些什么却发现紧张让她的话语在喉间熄了火,只好稍稍蹙眉,姣好的面容上此时挂着一丝自己意识不到的娇嗔意味。没办法,谁叫她是瑟琳呢。

于是局长在经过长达十秒的思想工作后,行动了。双唇微启,缓缓凑近到女人脸前时,又被那含笑的眼神弄得连忙紧闭双眼,但是动作倒没停下。

嗯……软软的,好像碰到了……贴上去……然后……

然后……

怎么撬开牙关来着……?

局长一愣,嘴巴总不能单纯黏住吧,那就伸着舌头试试好了。舌尖触及到对方的唇峰时,局长明显地听到耳边传来一声轻笑。她可不能这时睁了眼,否则接下来完全就是瑟琳的主场时间,自己就没有一丝胜算了。

于是她小心翼翼地亲吻着面前的女人,双手也在不知不觉间捧起对方的脸颊。连密室里生产异方晶的装置中透出的蓝色光芒,也作为营造气氛的一份子。冷色的光落在两人身上,多了一丝暧昧的点缀。

一吻结束。局长撇过脸,没去看此时瑟琳的反应是什么,毕竟还是多少有点不好意思。刚刚瑟琳在自己行动的时候,似乎也在试探着想要进一步下去。然而清理人小姐只是稍微一动后,就不再有所行动,任由自己“胡作非为”。只是——

——看样子,瑟琳好像在忍着笑。

“这样总行了吧……”

“局长,你刚刚让我想到管理局里养的那些小动物。”

“?”

“那些小动物们,在亲近人类时,也会这么舔舔他们的掌心和脸颊。当然,我还没能和局里可爱的小动物们近距离接触过呢,只是稍微留心观察了一下而已。”

言下之意,自己的吻技不如小猫小狗。

米诺斯第十三任局长在与清理人瑟琳小姐的对局中,再一次失败!

“啊……好吧,我真的尽力了……”一丝挫败爬上心头,不得不承认,瑟琳在这方面确实要比自己好上很多,毕竟之前也不是没有过因为一个亲吻,把局长弄得险些腿软。谁说的熟能生巧,至少现在她不会完全相信了。

沉浸在垂头丧气之感的局长,没注意到此时瑟琳转回了充满柔意的语气,还有扶上自己腰侧的手掌。

“好了好了,刚刚那是逗你呢。你一直都做得很好,我很高兴……而且对于努力的孩子就应当给予一些奖励,你说对吗?”

“等等……!唔——”

弥补小失误一直是瑟琳的长项。于是在门外传来敲门声,提醒里头的人赶紧开门之前,局长成功地得到了从唇角处蔓开的一抹红,以及瑟琳小姐松开自己之后,自身衣领也被揉皱了的模样。

 
评论(14)
热度(428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赛百味曲奇|Powered by LOFTER